河南安阳岳飞庙背《满江红》免票 今年春节游客比往年翻倍

字体大小:

随着电影《满江红》上映,河南安阳岳飞庙星期四(1月26日)推出背诵《满江红》免门票的活动,景区门口游客排起长队。汤阴岳飞纪念馆馆长许素婷说,由于电影热度,今年春节岳飞庙游客总数比往年翻了一倍,星期五(1月27日)排队背诵满江红的游客就有1000多人。

综合新浪网、北京青年报客户端和新京报报道,河南安阳岳飞庙为了更好地宣传岳飞精神,推出了上述活动,现场多人拿着话筒背诵,气氛高涨。 。

许素婷受访时说,活动是从正月初五开始的,目的就是宣扬岳飞精神。目前约有4000名游客熟练背诵全文免了门票。

“一般来说,春节假期的最后两天,游客量会有所下降,但背诵《满江红》活动开展后,游客量不降反升。1月27日,岳飞庙接待游客一万人,是2021年的一倍多。我们还开展了凭《满江红》观影票10元(人民币,约2新元)游岳飞庙活动。目前至元宵节之间预计还会迎来不少周边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她说,仅1月27日当天,从早上8点多,一直到下午闭园,排队背诵《满江红》的游客就多达1000多人,“到后来我们都是劝散的,不然再排下去,都赶不上参观了。”

当地市民王先生带孩子前去参观,他说现场排队背诵的人很多,这个活动挺好,可以让孩子更加了解岳飞精神。

据了解,岳飞纪念馆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岳庙街,是以岳飞庙为依托的历史名人纪念地,始建于明景泰元年(1450年)。原名精忠庙,是为了彰显岳飞的“精忠报国”精神而修建的庙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