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事件发生后 学校围墙加装监控和铁丝网

胡鑫宇失联事件发生,他生前就读的学校增设多个监控摄像头,学校围墙也加装了铁丝网。(中国网)
胡鑫宇失联事件发生,他生前就读的学校增设多个监控摄像头,学校围墙也加装了铁丝网。(中国网)

字体大小:

江西失踪中学生胡鑫宇的命案引起舆论关注,中国媒体探访胡鑫宇生前就读的学校发现,失联事件发生后,校内增设多个监控摄像头,学校围墙也加装了铁丝网。

胡鑫宇失踪超过百日后,遗体在学校旁树林内被发现,案件疑点重重,引发中国舆论高度关注,媒体也连续报道案件相关细节。

据中国网报道,胡鑫宇生前就读的致远中学紧贴金鸡山的围墙上安装了多个监控和铁丝网,从外观来看,装上的时间并不久。当有人靠近围墙时,监控会发出警告:“您已进入监控区域,请尽快离开。”

致远中学东南方向直线距离约百米的位置,就是发现胡鑫宇遗体的仓库大院。围墙高两米多,红色石头堆砌,围墙部分存在损坏。从外往里看,可以清楚看见类似集装箱一样的建筑物,白色外墙蓝色楼顶,内部不时传来狗叫声。

另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星期二(1月31日)凌晨探访致远中学,只见校园内几乎一片漆黑,只有部分楼宇走廊透着点光。

学校大门的右侧是一条入山的小路,夜色中仍有闪烁着警灯的警车。附近一家面店的老板说,胡鑫宇事件发生以后,路上的警车变得密集,学校周边有警车驻守已成为常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