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学论文修正通过审核 台南投县长许淑华保住硕士学位

字体大小:

台中逢甲大学说,南投县长许淑华硕士论文修正后通过审核,确定她保住硕士学位。

综合台湾《联合报》《自由时报》报道,许淑华选前遭检举硕士论文涉嫌抄袭,经逢甲大学审定涉及“不当引述”,须在本学期1月31日结束前修正补送。逢甲大学星期二(31日)说,校方1月13日已收到许淑华送交的修正论文,依相关规定进行论文原创性比对等论文审查程序确认,许淑华修正论文符合学校学伦会规定,论文通过审核,确定她保住硕士学位。

去年南投县长选举期间,民进党指控许淑华论文涉嫌抄袭,许淑华主动申请逢甲大学调查,逢甲大学经两个月审查,确认论文内容涉及“不当引述”,未达违反学术伦理情节重大程度,要求许淑华在本学期内完成学位论文修正,并送交学校备查。

逢甲大学指出,经营管理学院已在1月13日收到许淑华送交的修正论文,经过经管院审查,并依相关规定进行论文原创性比对等论文审查程序,确认许淑华修正论文符合学伦会要求,新修正论文已送学校图书馆完成审查,许淑华保住硕士学位。

南投县长许淑华说,目前尚未收到母校通知,但她在送出修正硕士论文前,就对自己的论文很有信心,相信其论文主体性跟内容都没有问题。她也在当选上任后,立刻按照校方规定进行资料补正,而结果出炉一如她的预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