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放置非法内容U盘 鄂尔多斯警方:嫌犯已被拘 或涉精神传销

字体大小: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户外公共场所出现多个内含非法信息资料的金属材质U盘,警方称嫌犯已经被拘留。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东胜分局星期一(1月31日)在微信公众号“平安东胜 ”发布一则“查找涉案U盘通告”并且公布了这些U盘的样式。

通告称,犯罪嫌疑人于2021年3月至2022年8月,在东胜区各大公园、广场等场所的台阶、凳子、路灯底座等处放置多个内含非法信息资的料金属材质U盘。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东胜分局随后在公众号回复网民:“该案已侦破,犯罪嫌疑人目前已执行逮捕”。

据澎湃新闻报道,东胜分局一名工作人员星期三(2月1日)说,涉案U盘含非法内容,目前该单位已收到一些涉案U盘,案件正在办理,犯罪嫌疑人已被拘留,将继续查找额外证据。

该工作人员表示,若市民对涉案内容深信不疑,时间一长,可能走上精神传销的路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