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全履新上海金融局局长

字体大小:

曾任中原证券总裁的周小全被任命为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

据大河财立方报道,中国上海市星期六(2月25日)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其中,周小全被任命为上海金融局局长。

公开资料显示,周小全是湖南澧县人,经济学博士,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博士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周小全从业经历丰富,曾在证监系统、银监系统都有履职经历,还先后在中国建设银行、中央金融工委、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供职。

多位接近周小全的业内人士说:“周总专业能力强、富有亲和力,先后在多个岗位任职口碑都很好。”尤其是在河南任职期间,他为中原证券快速发展并在香港和大陆两地成功上市做出了重要贡献。

有金融界人士透露,周小全作为河南省从证监会引进的专业人才,在河南履职期间备受组织关注和信任,先后获聘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青联副主席、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等职务。

对于此次履新,知情人士透露,周小全已于此前几日正式到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