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太原演唱会门票30秒售罄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和港台明星演唱会高调重启,周杰伦2023“嘉年华”世界巡演的太原站第一场(9月21日)仅仅30秒就预售告罄。

据第一财经报道,周杰伦的歌迷周一(2月27日)蹲守在票务网站,守候太原站预售开启,但给到他们的时间,不到半分钟,相关网站一度瘫痪。“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话题冲上热搜。

在现场娱乐票务销售平台大麦网上,周杰伦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呼和浩特站、太原站的“大麦想看”指数分别达到114万、48.1万和88.8万,并且还在不断飙升。3月1日,大麦网将开启第二次预售,宣传页面上写着:“不来杰伦演唱会,你永远不会了解,几万张门票几十秒售空的霸气。”

二手平台闲鱼数据显示,周杰伦演唱会太原站1000元(人民币,下同,约200新元)门票的价格已经翻倍。

不仅是周杰伦的演唱会场面火爆,TFBOYS所属经纪公司峰峻文化发布十周年演唱会规划的消息,也引发话题热度,相关话题在微博上阅读量超过4亿次。甚至在演出还未定档时,已经传出巡演城市体育馆周边酒店被抢订的消息。

过去三年,因疫情而停滞的演出市场在一次次不确定中艰难跋涉。中国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2月16日恢复对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的受理和审批。老狼、周杰伦、李荣浩等明星演唱会高调重启,迷笛、草莓、春游等户外音乐节也全面回归。演唱会、音乐节、Livehouse舞台,大剧院、小剧场,沉浸演艺空间,重新回到现场,聚拢在线下空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