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恢复近距离互动消息登微博热搜

字体大小:

中国上海迪士尼宣布,即日起重启握手拥抱合影等近距离互动,意味着这座知名主题乐园正式挥别冠病疫情阴影。这项消息一出后,马上登顶微博热搜榜,网民纷纷表示心情激动,“终于可以抱抱了!”

上海迪士尼官方微博星期一(3月6日)早上发文,根据现阶段的趋势和相关指导意见,并基于全球迪士尼乐园恢复经典迪士尼朋友体验的成功经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逐步重启这项最受游客喜爱的迪士尼传统之一,也是许多游客期待已久的:与迪士尼朋友的近距离互动。

上海迪士尼说:“今天起,我们欢迎游客走近你们喜爱的迪士尼朋友并与他们亲切互动。迪士尼朋友们也期待着张开双臂,再次与大家拥抱、握手,并彼此靠近同框合影。迪士尼朋友签名和与迪士尼朋友进餐体验将于晚些时候恢复。”

上海迪士尼官宣后不久,有关消息便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许多网民表示心情兴奋,并称迫不及待想去迪士尼游玩。“天呐太好了,我们想跟米奇抱抱好久了!”“救命啊!我终于可以和我的梦中情鼠贴贴抱抱了!”

上海迪士尼的营运在过去三年因疫情防控大受影响,比如发现冠病感染者到访后宣布封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