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会2023

政协会议闭幕 王沪宁:政协要发扬斗争精神 原则问题敢于发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任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要求政协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大是大非上旗帜鲜明,在原则问题上敢于发声。(直播截屏)
新任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要求政协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大是大非上旗帜鲜明,在原则问题上敢于发声。(直播截屏)

字体大小:

今年的中国全国政协会议星期六(3月11日)下午在新任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主持下闭幕。王沪宁要求新一届政协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大是大非上旗帜鲜明,在原则问题上敢于发声。

对于过去五年的政协工作,王沪宁在闭幕会上讲话时说,在汪洋主持和带领下,十三届全国政协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让我们向汪洋同志和十三届全国政协全体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沪宁对新一届政协提出多项要求,他首先要求政协毫不动摇坚持中共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中共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紧扣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担当作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