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再战台总统选举?宋楚瑜:年龄不是问题

字体大小:

针对是否再度参选总统提问,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回应,年龄不是问题,自己也有信心。

据联合新闻网星期天(3月12日)报道,被问到是否参选2024时,80岁的宋楚瑜说,信心与青春同在,年龄不是问题,并当场秀武打动作问道,“你看看我80几岁的人可不可以啊?这像个老头吗?”

面对新北市长侯友宜是否选总统还是自己要再度亲征的问题,宋楚瑜不答反问,“如果早一点的话,2000年你选我,台湾会变成这样吗?”

他说,任何政党必须把人民福祉放在心里,真正了解人民需要什么。现在要支持的是真正可以带领民众走向自由开放,让每一个乡亲享受到自由民主生活。

宋楚瑜也提及他日前说的“三个找回”,即找回民主政治的信心,找回民选政府的信任,务实处理国际事务两岸关系。

宋楚瑜曾分别在2000年、2012年、2016年、2020年四度竞选台湾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