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称将公布冠病溯源新文件

字体大小:

美国国会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周二(3月14日)说,他将很快会公布一份详细报告,公布关于疫情起源的最新信息。

据美国之音报道,鲁比奥参议员办公室介绍,这份即将公布的报告汇整了大流行病爆发前中国发生的一连串事件,收集了“堆积如山的间接证据显示冠病大流行病可能来自于中国武汉实验室的事故”。

鲁比奥还说:“这份报告发现并将公布之前不为人知或被美国政府忽视的证据。”据介绍,他的办公室花了近一年半的时间调查疫情的起源,这份报告将反映他们的成果。

鲁比奥办公室并未透露这份报告具体公布的日期,仅说将“很快”会对外公布。

上个月底,美国能源部以“低度信心”得出结论,认为起源最有可能是由实验室泄漏所引起的。这一消息的公布再次引起各界有关冠病溯源议题的讨论。其他美国情报机构在病毒是自然起源还是实验室泄露的问题上仍然意见不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