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金门失踪士兵疑因欠地下钱庄债务才离营

字体大小:

台湾媒体报道,金门失踪士兵疑似因欠地下钱庄债务才离营,数目可能为至少30万元(新台币,1万3236新元)。

据台湾壹苹新闻网星期三(3月15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陈姓上兵疑似跟地下钱庄借款,造成严重财务压力。陆军司令部在报告中称,这名士兵欠债数额为30万,但实际数额据报可能不止这个数目。

消息人士称,失踪士兵的家人并不知道这件事。陈姓上兵也向壹苹新闻网证实,他对于儿子欠债不知情,并说他是从外界消息才知道这件事。

立委陈玉珍星期三说,陈姓上兵告诉中国大陆他不想回来,大陆方面也安排他打电话向家人报平安,但士兵的父亲当时不在家,没接到电话而落空。

陈玉珍也说,她在星期三中午接到大陆方面告知,同意让陈姓上兵的家属到厦门探视,并预计最快下星期一(20日)带士兵的父亲前往大陆。

对于大陆同意让家属去厦门探亲,陈姓上兵的父亲说,若见到儿子,最想要知道的是他到底是失足落海,或是自愿走入海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