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鱼贩疑不满同居女友提分手当街砍杀

字体大小:

台湾高雄市三民区一处早市星期四(3月16日)发生凶杀案,邱姓男鱼贩疑不满夏姓同居女友提分手,拿起鱼刀追砍女友,在警方包抄下将女友砍至重伤,夏女送院抢救后不治。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高雄市三民区星期四上午发生凶杀案,55岁邱姓男鱼贩与51岁夏姓女子一起在市场摆摊,营业时疑似感情原因发生口角,邱男不满之下拿起手边的鱼刀对夏女猛砍。

夏女拔腿狂奔,邱男紧追在后,追上后朝夏女身上猛砍数刀,夏女伤重倒卧血泊无反应,路人见状吓得报警求助。

此时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队在附近办案经过,第一时间上前将邱男压制在地。三民区第二分局快打部队也火速赶来支援,协助将夏女紧急送往荣总抢救。

夏女身上有多处刀伤,包括手脚、额头、以及胸部部分都有伤口,送院急救后,上午10时30分左右宣告不治。

据悉,邱男和夏女为同居关系,邱男在菜市场摆摊卖鱼,夏女也时常到摊位帮忙,详细案情仍待警方调查厘清,全案依杀人罪侦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