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中国际客轮航线下星期一起陆续恢复运营

字体大小:

受冠病疫情影响一度中断的韩中国际客轮航线将从下星期一(3月20日)起陆续恢复运营。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星期三(15日)通报上述消息。

韩中国际客轮航线因冠病疫情暴发于2020年1月中断,此次将时隔三年两个月恢复运转。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考虑到近期韩中两国放宽入境和防疫政策、韩中国际客轮旅客需求增加等情况,在星期一(13日)举行的会议做出上述决定。

由此,连接韩国仁川港、平泽港、群山港与中国威海、青岛、丹东、烟台、大连、石岛等11个港口的15条国际客轮航线将陆续恢复运营。

据悉,上述航线的客运量在疫情之前的2019年约为200万人次。鉴于韩中两国尚需为出入境旅客手续、船运公司新聘员工等筹备环节作准备,预计航线实际恢复尚需一定时间。

在此之前,韩国海洋水产部自去年8月10日恢复了韩国东海港至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的国际客轮航线,10月28日恢复了釜山港至日本福冈、大阪等地的国际客轮航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