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全员体脂率降至10%以下

字体大小:

新主教练上任后的中国男足加强训练,全体队员的体脂率据报已降至10%以下。

据东方体育日报3月21日报道,新帅扬科维奇治下的这支中国男足,所有球员的体脂率都已经达到了他要求的标准,也就是全员体脂率在10%以下。

大运动量的训练让一些运动员坦言,很久没有过这种被“练到不想动”的经历。

中国男足在近几届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不佳,一些队员因为体脂率超标,身材臃肿,常常被球迷讽刺为“白斩鸡”。

据中国足协官网资料,扬科维奇1972年生于塞尔维亚。球员时期曾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ASC悉尼(澳大利亚)、AS瑟堡(法国)等球队。担任教练员后,曾执教过塞尔维亚U-21国家男子足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标准列日(比利时)等球队,并获得过塞尔维亚足协颁发的2011年塞尔维亚最有远见教练奖。

扬科维奇今年2月被聘请为中国男足主教练,上任后,他提出要率领中国男足冲进2026年世界杯的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