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水上乐园下周三招聘日拟请100人

字体大小:

香港海洋公园水上乐园营运总监贝伟乐说,园方将在本月29日举行海洋公园水上乐园招聘日,拟聘请约100人。

据网媒“香港01”报道,香港海洋公园水上乐园营运总监贝伟乐说,目前水上乐园共有20多名外籍员工,园方将在本月29日举行招聘日,打算聘请约100人,届时欢迎非华裔人士申请,但应征者须持有留港工作证。

贝伟乐介绍,工种涵盖水上设施营运、游客服务、救护和一般服务等,如有应征者错过,也可在每个星期四到海洋公园现场面试,或到海洋公园网站查阅详情。

贝伟乐解释,加入水上乐园员工并非一定要懂得游泳或有救生员牌照,虽有部分职位须通过游泳测试,但也有不懂游泳者可胜任的工作,例如操作滑梯、游客接待等。此外,如获聘者无救生员牌照,乐园将提供数周训练课程,包括美国认证的国际救生员训练课程。

贝伟乐提及,海洋公园将为员工推出迎新奖励计划,只要是水上乐园和海洋公园的全职员工或合约期一年或以上的员工,并连续服务满六个月, 便可获得6000港元(1015新元)迎新奖励。

海洋公园和水上乐园员工也可免费携带亲朋好友入园游玩,并抢先试玩新设施。全职员工有17天公假,每年12天有薪年假,更有约满酬金或年终双薪,并有1.5倍超时津贴。园方公布新增工作周年假,工作满一年员工可得到一天额外假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