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特委会主席:与麦卡锡在加州会见蔡英文

字体大小:

美中战略竞争特别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说,他将与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在台湾总统蔡英文过境美国期间,在加州与她会面。

蔡英文将于3月29日至4月7日出访中美洲友邦危地马拉和伯利兹,将在去程和回程分别过境美国纽约和洛杉矶,并预期在加州和麦卡锡会晤。

美国共和党籍众议员加拉格尔星期四(3月23日)回答美国之音询问时说:“我计划和议长一起在那里(加州)和她(蔡英文)会面,希望那会是一场很棒的活动。”

加拉格尔曾在今年2月下旬美国国会休会期间秘密访问台湾,与总统蔡英文及其他国防和情报官员会面,目的是要深入了解台湾的防卫能力与需求。

加拉格尔当时说,“当我在台湾和她谈话时,她提的认知战概念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因此我希望我的同事都能够听她解说那些大陆正进行的非传统战争的事情,以恐吓和胁迫台湾,破坏台湾的自由。”

现年39岁的加拉格尔2017年加入国会,是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和情报委员会成员。他也担任美国众议院新成立的美中战略竞争特设委员会主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