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不排除征召郭台铭:视他为蓝营重要一员

字体大小:

针对国民党征召总统候选人是否不排除鸿海集团创始人郭台铭,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星期六(3月25日)受访时说,国民党把郭台铭视为蓝营重要一员,所有非绿朋友团结一起才能更好争取赢得2024年总统选举。

综合台湾《联合报》《自由时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星期六出席实践大学校庆典礼时前受访时,作出上述回应。

在被问及郭台铭会否是征召的评估人选,朱立伦未正面回应,只强调郭台铭对台湾经济、科技、公益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国民党把他视为蓝营的重要一分子。大家要团结所有力量,不只是郭台铭,所有非绿的朋友都要团结一起,才能让团队更强,争取2024年总统选举胜选。

被蓝营视为2024年总统选举最强人选的新北市长侯友宜,近来民调支持度持续下滑,党内要求党中央尽快征召侯友宜,朱立伦对此回应说,党内当然会有不同的声音与意见,但最重要考量是必须配合“主要候选人”的主客观环境,创造最有利条件,排除障碍,争取到更多支持。这是党的责任,也是目前在努力做的事情。

至于何时会和侯友宜讨论征召?朱立伦未直接回应,仅说自己跟侯友宜保持密切联系。他也说,不要忘记真正对手是民进党,所以征召过程不要造成更多障碍、排除朋友,而是应该排除障碍、争取朋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