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数百民众南京中山陵外“追马”

字体大小:

视频说明:两三百位民众星期二(3月28日)早上来到南京中山陵,希望能见到台湾前总统马英九,但多数人都被挡在陵园门外。因不满无法入园,有民众在现场和警方发生口角,当场被两名警员带走。(《联合早报》记者陈婧南京拍摄) 

两三百位大陆民众星期二(3月28日)早上来到南京中山陵,希望能见到来此参访的台湾前总统马英九,但都被挡在陵园门外。

马英九车队上午9时左右到达中山陵,《联合早报》记者8时抵达陵园入口时,已有近百位民众在外等候,其中以年长者居多,还有人特地从辽宁、山东等地赶来。

有南京居民告诉记者,中山陵平时无需预约就能入内,但今天严格限制进出。他提前一周预约到早上8时30分入园,但昨晚临时被取消预约。

因为不满无法入园,有民众在现场和警方发生口角,当场被两名警员带走。其余人在门口继续等待,有些人则聚集在一起,用手机观看台湾媒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