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峰集团:中国奢侈品消费大军将重返海外市场

字体大小:

持有卡地亚的历峰集团说,中国游客开始重返整个亚洲和澳大利亚市场,提振了这些市场的奢侈品消费,但中国游客尚未重返欧洲市场。

据彭博社报道,历峰集团的首席财务官格伦(译名,Burkhart Grund)在日内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一些出境游旅客慢慢在泰国、日本、甚至迪拜等地方出现。

历峰集团首席执行官兰伯特(Jerome Lambert)在该记者会上说:“随着中国到欧洲的航班增加,我们将看到更多出境游旅客回来”。

奢侈品行业过去高度依赖中国游客的消费,他们通常会在国外购买定价比国内市场低一些的高端商品。由于冠病疫情的旅行限制,过去三年该收入来源受限。

格伦说,在此期间,历峰集团更多地转向依赖中国国内的奢侈品需求,现在该公司在中国大陆的业务远超过疫情前的规模。历峰集团去年12月的业务来到低点,因80%以上的中国员工感染了冠病。

格伦也说,在中国取消了动态清零政策后,国内需求目前在反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