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博鳌论坛致辞:香港将全力拼经济拼发展

字体大小:

香港特首李家超在博鳌论坛上发表致辞时说,香港作为国家的一部分、亚洲的一份子,必须发挥“一国两制”优势,全力拼经济、拼发展。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李家超星期四(3月30日)早上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开幕式。他下午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国务院总理李强的主旨演讲中提出要共同守护和平稳定的大环境,为变乱交织的国际注入更多确定性。

李家超称,李强的发言给他留下深刻印象,香港作为国家的一部分,同时作为亚洲的一分子,必须不断发挥“一国两制”下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优势,走好国际化路线,全力拼经济、拼发展。

另外,李强也谈到深入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加强宏观政策协调,高质量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要推动形成更加开放区域大市场。李家超说,RCEP是香港全力争取加入的,港府会继续寻求与各RCEP成员早日展开磋商和讨论,努力凝聚各界各地支持香港加入RCEP的共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