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月出境游新加坡预订量环比涨18.5倍

字体大小:

新加坡成为中国3月出境游预订量涨幅最高的目的地之一,环比涨幅达到18.5倍。

据澎湃新闻报道,在线旅游平台同程旅行星期五(3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以来,昆明、深圳、厦门、成都、南京、北京、杭州、广州、青岛、上海是中国出境预订量同比增长最多的十个城市。

在这些城市中,从广州、深圳出境的游客前往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较多;上海游客喜欢去澳门、香港和台湾;青岛游客更多选择韩国。

同程旅行数据还显示,在3月的出境游热门目的地中,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目的地依然居前。除了泰国以外,新加坡是目前出境游预订量涨幅最高的目的地,环比达到了18.5倍。

另外,从中国出境的机票价格迎来了下调,部分由中国前往泰国的航线机票价格降幅接近腰斩。

以4月机票价格为例,广州、深圳、上海出港的多个出境航班单程不足1000元(人民币,下同,约190新元)。广州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泰国曼谷和新加坡的航班甚至不到500元(票面价,下同),深圳有多个六七百元的出境航班,上海前往韩国济州岛和曼谷的航班也在五六百元左右。机票价格的下调,将降低游客出游成本,进一步推高中国出境游热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