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总局表态拥护对杜兆才审查调查决定

字体大小:

中国足球界反腐风暴加码,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杜兆才落马,体育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表态拥护对杜兆才审查调查决定。

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星期六(4月1日)发布杜兆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消息。

这是自去年11月国足前主帅李铁被查以来,首个落马的国家最高体育行政机关副部级官员。

据“中国体育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国家体育总局星期六上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杜兆才被查的情况。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决定,坚决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支持、全力配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严肃查处足球领域腐败问题,不断推进体育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近期足球领域腐败案件再次说明,体育系统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体育总局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后,中央首轮巡视即安排对体育总局党组开展机动巡视,体现中央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决治理体育领域腐败问题、推动解决体育领域特别是足球领域腐败问题和深层次体制机制问题的鲜明政治导向,体育系统要全力支持配合中央巡视工作,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