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侯友宜若获征召参选总统 将向郭台铭请益

字体大小:

台湾媒体引述消息人士报道,最有可能代表国民党参选的新北市市长侯友宜,已计划如果确定被征召,他将向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在内的党内外要角请益。

据台湾《联合报》星期天(4月2日)报道,国民党决定2024年总统参选人将采用征召方式。蓝营高层称,党主席朱立伦认为,征召可以避免初选时造成的裂痕,并且思考要争取郭台铭的支持,以及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合作,让在野力量极大化。

党内有些立委担心,若代表国民党参选总统的“母鸡”(热门候选人)乔不定,将再次拖累立委选情。蓝营人士称,党中央可以不随民进党提名的进度起舞,但必须要说明国民党征召的时程规划,才能让支持者安心。

对于蓝委组成挺侯联盟,呼吁党中央尽速征召侯友宜参选总统,侯友宜星期六(4月1日)回应时说,他与朱立伦是多年的老同事,沟通无碍,常传简讯、打电话,了解到目前面对的挑战,会同心协力为台湾、为人民打拼。

对于党内有人表态挺郭台铭,侯友宜回应时称赞郭台铭是很棒的产经专业人才,多年来为台湾做很多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