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薛祥任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

字体大小:

中国国务院成立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任组长。

据中国政府网星期五(4月7日)发布的消息,中国国务院办公厅于3月31日发布关于成立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根据通知,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负责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普查中的重大问题。

丁薛祥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有四名,包括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学东、国家统计局局长康义、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辰昕,以及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主任孙业礼。

小组成员七名,包括: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王洪祥、中央编办副主任郭沛、民政部副部长张春生、财政部副部长朱忠明、税务总局副局长饶立新、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蒲淳、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蔺涛。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中国国家统计局,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有关地区和部门的沟通协调,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办公室主任由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蔺涛兼任。

领导小组不作为国务院议事协调机构,任务完成后自动撤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