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金正恩致口信强调中朝友好关系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致口信,强调中朝友好关系,并愿与朝鲜共同促进地区的和平稳定和发展繁荣。

据朝中社星期六(4月8日)报道,中国新任驻朝鲜大使王亚军星期五(7日)受委托向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国际部长金成男转达了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向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发来的口信。

习近平就金正恩最先致电祝贺他再次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习近平在口信中说,他非常重视中朝两党两国关系,愿同金正恩一道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对中朝关系的战略引导,推动两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促进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发展与繁荣。

习近平去年11月曾致函金正恩时说,他高度重视中朝关系,并称与金正恩多次会晤,达成重要共识,引领中朝关系掀开新的历史篇章,推动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努力维护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两国社会主义事业,以及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