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称希望整合非绿联盟 柯文哲:有本事整合民进党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称,该党接下来要整合包括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在内的非绿大联盟。柯文哲回应称,有本事就去整合民进党。

综合台媒报道,国民党总统人选难产,基层焦虑,党内喊话尽速征召新北市长侯友宜,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星期六(4月8日)受访时说,国民党这次作业比起过去几届总统选举提名都要提早很多,现阶段仍在进行整个蓝军整合团结工作,下一阶整合包括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在内的非绿大联盟,党中央与主要候选人都有坚定的共同想法与默契。

朱立伦此番言论是回应柯文哲早前提出的反对“非绿联盟”政治口号。

朱立伦说,国民党这次总统提名作业比过去几届提早很多,上届拖到6至7月才处理,这届其实从3月就开始,初步完成国民党内部整合团结,现阶段是进行蓝军整合团结的工作,下阶段将努力整合“非绿联盟”,待这几阶段完成后,相信会有非常团结、努力的团队来面对民进党,让大家做出最明智选择。

朱立伦说,国民党努力的目标是未来要有一个和平繁荣的“中华民国”,有一个稳定安定的两岸关系,让民众过好日子,跟党主要候选人也都有这坚定的共同想法与默契,一切正在努力进行中。

民众党主席柯文哲星期六下午在桃园机场受访时回应说,国民党有本事就去整合民进党,他还是反对这种两极对抗,台湾应该走出这种陷入30年的泥沼。

柯文哲下午启程访美,展开“自由台湾,对话之旅”,将拜访政府机关、国会议员、智库及重要企业,特别是新兴科技企业,也会顺便拜访台侨。柯文哲登机前说,可能到选前应该都没有机会再去美国,这一次去就把该做的做完,既然是一趟学习和对话之旅,就要花多一点时间和美国各个阶层对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