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长:中国大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 将为英特尔带来广阔市场

字体大小: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星期三(4月12日)在北京与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基辛格会面时说,中国大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这将为英特尔等跨国企业带来广阔市场。

中国工信部星期四(13日)在官网上公布,金壮龙告诉基辛格,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先进制造业发展,大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这将为包括英特尔在内的跨国企业带来广阔市场。

金壮龙也说,中国将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外商投资兴业提供良好条件。

金壮龙也在同日会见奔驰集团董事会主席康林松一行,就集团在华业务发展情况、先进技术应用与支持等进行交流。

金壮龙说,中国内需市场广阔,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需求快速增长,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市场空间,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中国将全面推进制造业高水平对外开放,支持跨国企业加大高端制造投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