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中国市场回暖功不可没

字体大小:

随着中国消费者在后疫情时代大举购买奢侈品,LVMH集团的销量飙升。

据彭博社报道,LVMH星期三(4月12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集团最大的时尚和皮革部门一季度内生性销售额增长18%。这个数字几乎是分析师预期的两倍。

该公司说:“在地缘政治和经济环境仍不明朗的情况下,LVMH今年开了个好头。”

随着疫情后中国消费者需求回升,今年以来LVMH的股价反弹已超过20%。除日本外的亚洲市场在2022年贡献了30%的销售,低于前一年的35%,严格的防疫措施令迪奥手袋和蒂芙尼戒指的的销售承压。

据报道,LVMH今年各个地区的需求都再次上升。分地区而言,日本在第一季度展现最强劲的季度增长,销售飙升34%,紧随其后的欧洲市场上涨24%,日本以外的亚洲增长了14%。美国市场仍然稳健,销售增长8%。

这家法国奢侈品巨头称,旗下精品零售部门销售增长28%,在所有部门中增长最强劲。

LVMH是首家公布第一季度业绩的奢侈品制造商,被普遍认为是行业领头羊。另一家奢侈品巨头爱马仕将于星期五(14日)公布季度财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