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医学院5月赴澳洲招聘医疗人才

字体大小:

香港大学医学院两名副院长将在5月率团赴澳大利亚,借由校友聚会和联谊活动招募所需医疗人才。

据网媒“香港01”报道,港大医学院星期五(4月21日)公布,行政副院长林光汶和副院长(临床事务)黄颖儿将率领代表团出席5月2日至5日分别在澳洲墨尔本和悉尼举行的校友聚会与联谊活动。港大医学院代表团届时将简介医学院的成就,以及如何透过研究、教育与临床的贡献提升医疗护理水平的愿景。

港大医学院公布,继早前联同香港医院管理局一同到英国招聘人才后,港大医学院将于下月到澳洲举行校友聚会及联谊活动,希望借此加强招募人才的力度,支持港大优秀校友在医疗护理事业上进一步发展。

上述校友聚会及联谊活动将于5月2日至3日在墨尔本里尔托洲际酒店 ,以及于5月4日至5日在悉尼港环形码头万豪酒店举行。

港大医学院解释,校友聚会及业界联谊活动是大型招募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吸引优秀人才加入港大医学院。

上述活动欢迎所有在澳洲的港大医学院校友,以及有意加入医学院的医护专才及生物医学科学家参加,应征者可借此机会认识港大医学院高层代表,了解更多发展事业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