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何时提名?朱立伦:提名不急躁没拖延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说,立委、总统的提名都会比过去几届更早,“我们不会急躁,但绝对没有拖延”;他强调,会努力让主要候选人获得最多支持,也希望结合所有非绿的朋友一起努力。

综合中央社、《联合报》报道,朱立伦星期六(4月22日)上午出席活动受访时说,此次包括立委、总统的提名,都会比过去几届更早,会按部就班、一步一脚印,请外界放心,“我们不会急躁,但绝对没有拖延”,会按照时程继续努力。

朱立伦说,过程当中最重要的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化解一切可以化解的敌人,尽最大的努力让大家团结在一起。他并表示,会努力让主要候选人获得最多支持,成为最强最好的候选人。

在场有媒体提问,前台北市长、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预计5月17日由民众党公告提名参选总统,国民党的期程是否会比这个时间早。

朱立伦回应说,国民党有自身的努力和目标,最后希望民众党能一起团结、努力、合作,不管是总统还是立委;国民党会按部就班来做,希望结合所有非绿的朋友,为台湾好、为“中华民国”好一起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