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轻人在四川什邡林场服毒自杀

字体大小:

中国四川省什邡市一林场内发现三名年轻人死亡。警方通报称三人从外地来到林场深处服毒自杀,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据四川省什邡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星期一(4月24日)发布通报,该局在上星期六(22日)下午5时许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蓥华镇某林场内发现三名死者。

经过调查,死者为谢某(女,30岁,四川巴中人)、周某某(男,26岁,福建泉州人)、梁某某(男,23岁,河南许昌人)。三人在上星期四(20日)下午由外地到达什邡市蓥华镇天桥村七组后,在林场深处服毒自杀身亡。

据红星新闻报道,有户外徒步的背包客于22日下午路过天鹅林场三道岩时,发现三名年轻人躺在冷杉丛林中的一处空地上,已经去世。

该背包客报警求助后,当地政府、派出所、林场以及村组组织100多人的队伍上山,连夜将死者遗体运送下山。背包客也到什邡市国有林场分水岭管护站报告情况。

据一名村干部介绍,三名死者均携带身份证。

据报道,蓥华镇的什邡市国有林场天鹅工区三道岩(小地名)常年被迷雾笼罩。从成都出发,自驾一个半小时即可抵达,被称为成都周边“迷雾森林”,受众多户外爱好者青睐,是一个户外徒步的网红打卡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