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半导体企业ASMI称将有更多业务来自中国

字体大小:

荷兰半导体设备制造商ASMI(ASM International)星期三(4月26日)说,与前几年相比,今年将有更多的业务来自中国。

据路透社报道,ASMI首席财务官维哈根(Paul Verhagen)星期三被分析师问及该公司今年在中国国内的业务会有多少增长时,做出上述表述。

荷兰政府正计划加入美国的行列,对半导体技术的出口实施新限制,以保护国家安全。不过,ASMI说,这些限制对公司出口旧产品或“成熟节点”的影响“非常小”。

ASMI星期二(4月25日)公布的财报显示,今年公司第一季度订单总额下降了6.474亿欧元(约9.55亿新元),但收入超过预期,为7.1亿欧元。

另一家荷兰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阿斯麦控股公司(ASML)上周也表示,在第一季度出现下滑后,公司预计2023年剩余时间内对中国的销售将会回升,因为中国晶片制造商开始转而购买不属于美国主导限制的旧工具。阿斯麦认为,尽管荷兰政府将出台新限制,但中国的需求仍然强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