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剧《人选之人》热播 豆瓣页面消失

台湾政治幕僚剧《人选之人-造浪者》上周开播,这部剧讲述幕僚参与总统大选前的工作日常等。(互联网)
台湾政治幕僚剧《人选之人-造浪者》上周开播,这部剧讲述幕僚参与总统大选前的工作日常等。(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政治幕僚剧《人选之人-造浪者》上周开播后好评不断。不过,或许是该剧集的政治选举题材过于敏感,据报中国大陆影视网站豆瓣已把相关页面下架。

综合中央社、TVBS新闻网报道,《人选之人-造浪者》由台湾知名社会写实剧《我们与恶的距离》的制作人林昱伶与导演林君阳再度合作,剧场编导简莉颖、插画家“厌世姬”双编剧打造,讲述幕僚参与总统大选前的工作日常等。

报道称,该剧集有不少“金句”引发台湾观众共鸣,加上贴切的故事情节等,因此在播出后不久迅速冲上台湾网飞排行榜第六名。

林昱伶此前受访时透露,剧集最初版主角其实不是幕僚,但在编剧深入田野调查后,却对这群隐身幕后、平时不被提及的幕僚更感兴趣,觉得更容易与观众产生共鸣。

另据报道,或许是台湾政治选举题材过于敏感,豆瓣已把《人选之人-造浪者》的页面下架;相关页面如今仅显示“这个页面不在了”,无法看到任何内容。

豆瓣常关注台湾影集,从过去的《我们与恶的距离》、《俗女养成记》,到近期上架网飞的《模仿犯》,都吸引大批网民在有关页面留言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