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车撞进航站楼 厦门机场:没有旅客受伤

网传视频显示,一辆摆渡车星期五撞进了厦门机场T3航站楼。(互联网)
网传视频显示,一辆摆渡车星期五撞进了厦门机场T3航站楼。(互联网)

字体大小:

网传厦门机场一辆摆渡车星期五(5月5日)上午撞进了厦门机场T3航站楼,不少玻璃渣散落在地板上。厦门机场随后证实,机场T3候机楼远机位停车场一辆空载摆渡车上午11时59分碰撞远机位玻璃幕墙,现场没有旅客受伤。

厦门机场在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事发后,机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有关单位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目前,厦门机场运行正常,未受到影响。事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有网民发帖称,当日中午一辆机场摆渡车撞进了厦门机场T3航站楼。视频显示,摆渡车撞破了航站楼的玻璃,不少玻璃渣散落在地板上。

发帖网民表示,事发时车上没有游客,机场工作人员很快赶来进行了处理。另一名网民发布的视频显示,事发时附近登机口有一架即将飞往陕西西安的航班正在候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