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红“水上浮桥”车辆落水致五死

字体大小:

一辆商务车行驶经过中国湖北省宣恩县狮子关景区“水上浮桥”时意外落水,导致五人死亡。

据宣恩新闻网报道,宣恩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报称,事故发生在星期二(5月16日)上午11时19分,当时车上载有八人,其中三人脱险上岸,五人搜救上岸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景区已暂停营业。

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事发时数辆车在水上浮桥行驶,桥面随车辆驶过晃动;一辆商务车在驶过一个转弯时,车头突然向左偏转,随后撞破护栏后落入水中。

公开信息显示,该水上浮桥在狮子关景区被称为“廊桥遗梦”,游客可自驾通行。有网民说,车辆驶过时带起水面涟漪,犹如车在水上漂,让人惊艳。

狮子关景区负责人3月初受访时称,这座浮桥于2015年初开始修建,采用德国技术,没有底座,靠PVE材质的浮筒支撑,只允许7座以下、2.5吨以下的小车通行。

据澎湃新闻报道,事发后景区负责人称,落水的是一辆9座商务车。目前不清楚在该车辆上桥前是否有景区工作人员查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