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6岁学生涉嫌杀害两人 打伤母亲老师等四人

字体大小:

中国北京一名16岁学生在上课期间,据报先后殴打同学和两名劝阻的老师。他也涉嫌杀害一对夫妇,并将自己的母亲殴打致昏迷。

根据“通州警方在线”微信公众号星期三(5月17日)发布的通报,这名张姓男学生于星期一(15日)上课期间,在教室内殴打张姓女同学,并先后将进行劝阻的囤姓、高姓两名老师打伤。他们三人受伤后及时就医,无生命危险。

通报也称,经警方进一步调查,张姓男学生涉嫌于星期天(14日)晚上在邻居家中将焦姓夫妻二人杀害,以及在隔天(15日)早上将其母亲殴打致昏迷。

目前,张姓男学生已被通州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一位就读该校的学生小军(化名)说,他和张姓男学生同年级,但不同班,“事发时大家都在上课,随后得知了这个消息,全天的课间学校都没有让我们离开教室,中午吃饭也是每个班为单位排着队去的食堂”。

据小军说,当天早上升旗仪式结束后,张姓男学生在课上先是和同学老师发生争吵,随后用器物击打了同班女同学的头部,而且还追打该名女同学到班级外面;任课教师制止时也被打伤,后来赶来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把他控制住,抢下了凶器。

另一名不具名的学生说,张姓男学生日常性格比较古怪,不怎么和同学交流,曾经还发生过用胶带勒同学脖子的事情,甚至曾说出过要一把火烧了教室的言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