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喊话民进党:你们好日子快要结束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为该党籍总统参选人侯友宜举行誓师大会,党主席朱立伦致词时说,民主的真谛就是“做坏换人、政党轮替”, 他向民进党喊话,“你们的好日子快要结束了,台湾人民的苦日子快要结束了”。

根据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执政县市首长星期六(5月20日)全员到齐,党籍立委、立委参选人也受邀出席,全场蓝营欢呼及掌声不断,凝聚团结气势。

朱立伦致词时说,民主的真谛就是“做坏换人、政党轮替”,在民进党执政下,缺水、缺电、缺人才,房价、物价高涨,台湾面临困境,国民党是创建“中华民国”的政党,也是最爱台湾的政党,党主席就是要“走对的路、提对的人”,团结胜选。

朱立伦也称赞侯友宜,称提对的人就是真正能爱台湾人民,跟大家站在一起,中道理性、稳健务实,有领导力有执行力的人,就是侯友宜,侯友宜是拼性命、最爱台湾,保护“中华民国”的总统,也能团结胜选。

朱立伦以去年地方九合一大选为例,指出要赢得人民肯定,党主席必须无私无我,不能有一丝一毫自私,也必须忍辱负重,对于任何攻击与炮火,都以自己当箭靶,“我可以承受,光芒、掌声给候选人”。

朱立伦也说,接下来的日子,他也要拜讬大家放下自我,让小我小一点,大我大一点,让候选人为下一代未来团结努力,避免被敌人分化、避免被敌人造成困扰。

朱立伦还喊话民进党,“你们的好日子快要结束了,台湾人民的苦日子快要结束了”,侯友宜是“最强母鸡”,520就会政党轮替,开始拼好日子。

报道还提到,星期六的蓝营誓师团结大会,和侯友宜竞争提名失利的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人在日本未能出席,但传闻中挺郭的蓝委傅崐萁、吴斯怀以及花莲县长徐榛蔚都出席大会。

吴斯怀会前受访时也表示,当然会挺侯友宜,国民党是言论自由政党,提名前都可以表达,但提名后就是团结支持党中央征召的候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