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名强奸未成年人罪犯被执行死刑 官媒:罪有应得

字体大小:

中国不同地区的法院,在同一天分别对三名强奸未成年人的罪犯执行死刑。

据新华社报道,湖北省孝感市中级法院、山东省潍坊市中级法院,以及河南省安阳市中级法院,在星期二(5月23日)分别对强奸未成年人的罪犯倪笃群、王小山、孙保昌执行死刑。

据报道,他们都通过网络聊天的手段,专门挑选小学或初中女生作为侵害对象。其中,倪笃群通过网络聊天等方式,假借恋爱之名,对受害者实施强奸,并对其反复“洗脑”进行精神控制。

对此,人民网星期三(24日)发表题为《三名强奸未成年人罪犯被执行死刑,罪有应得!》的评论文章。文章称,这三名罪犯的犯罪性质极其恶劣,社会危害性极大,罪行极其严重,用罪大恶极、百身莫赎来形容,绝不夸张。“对三名罪犯执行死刑,大快人心。”

文章称,叩问此事,还有很多反思之处。从相关部门公布的情况看,犯罪分子都是通过网络聊天的手段,专门挑选小学或初中女生作为侵害对象。“如何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网络违法犯罪行为的侵害?这是一个必须直面的话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