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青玖任浙江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

字体大小:

长期在中国河南省任职、四个月前刚升任河南省副省长的杨青玖跨省履新,到浙江省出任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

“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星期五(5月26日)上午通报,浙江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决定上述人事任命。

原浙江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成国已任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杨青玖现年54岁,河南许昌人,法学博士,长期在河南工作,先后在漯河市,舞阳县和河南省委办公厅任职。2016年,杨青玖接替已落马的王宏景出任焦作市委常委、副市长。2018年,他任濮阳市长,2021年7月任濮阳市委书记。今年1月河南省政府换届时,杨青玖升任河南省副省长。

财新网报道,去年6月浙江省委换届以来,已有五名省委常委调离浙江,其中两名跨省份交流,三名常委进入北京。进京的三位分别在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宣传部任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