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警方通报奥迪违停事件:不是副市长

字体大小:

针对网上热传的“哈尔滨男子开奥迪违章停车、回怼交警”的视频,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警方回应称,视频中男子并非该市副市长。

据《生活报》此前报道,一辆黑色奥迪牌轿车5月24日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交通银行门前违停。交警上前核查时,发现司机已来到现场,便对高某予以口头警告,责令其立即驶离。

视频显示,男子指着执勤交警说:“你要这么说的话,我告诉你车坏了,等拖车呢。”“小孩,你来几天,看给你傲得。我问你,你叫什么名字?”

视频中的男子身穿黑色夹克携带公文包,且开着黑色奥迪,不少网友称上述男子疑似哈尔滨市副市长谭某某。

另据顶端新闻报道,公开资料显示,哈尔滨市政府确实有一名谭姓副市长。但哈尔滨市市政府办公厅相关工作人员5月26日回应说,部分网友称上述与交警发生争执的男子为哈尔滨副市长是谣传,“这肯定不是真的,不是我们副市长,视频中违法的人是谁我也不清楚。”

至于在网上散布谣言、称违停男子为哈尔滨副市长的网友,哈尔滨市政府会采取什么措施应对,上述工作人员未进行回应。

哈尔滨市交管局星期六(5月27日)发布情况通报,否认视频中男子为哈尔滨市副市长的传言。

通报称,涉事车主高某是哈尔滨市某服装公司员工,所驾驶车辆是其父购买的私家车。因违章停放、严重阻碍交通秩序,并阻碍现场交警执法,高某已被行政处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