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强履新中国南部战区副司令员

字体大小:

胡中强履新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

根据中国南部战区公号披露,中老“友谊盾牌-2023”联合演习5月26日落下帷幕。消息称,老挝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占沙蒙上将,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胡中强中将,中国驻老挝大使、驻老挝使馆国防武官出席了结束仪式。

消息证实,胡中强中将已履新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

胡中强在仪式上致辞说,此次联演,两军参演官兵在互教互学中提升基础技能,在混编联训中研练战法打法,在文化交流活动中结下深厚友谊。中方愿同老方一道,以此次联演为契机,不断完善机制、拓展内容、提高层次,为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和地区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据此前报道称,胡中强曾在原第13集团军历任师长、参谋长等职。此前,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由张践中将担任。公开报道显示,去年夏天,张践曾以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身份参加南部战区召开的杜富国学习动员大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