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察:侯友宜民调大跌 上演换柱2.0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今年3月在新北市参加一场马拉松比赛。(侯友宜脸书 )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今年3月在新北市参加一场马拉松比赛。(侯友宜脸书 )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大选距今虽然还有八个多月,一股潜在的戏剧张力已在一堆民调数字中构建起来了。

台湾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星期一(5月29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民进党主席暨总统参选人、副总统赖清德以35.8%的支持度遥遥领先。前不久才获国民党征召参选的新北市长侯友宜,支持度则暴跌至18.3%,更被民众党主席、前台北市长柯文哲弯道超车,大幅领先超过七个百分点。

亲蓝的《联合报》上星期二(5月23日)发布的最新民调走势也相同。侯友宜的支持度比4月底少了五个百分点,以24%落后于赖清德的28%和柯文哲的27%。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