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条“韩国警报”登中国微博热搜第一

字体大小:

“韩国警报”词条星期三(5月31日)登上中国热搜第一,实时阅读量已超9100万。

有中国网民评论说:“看来韩国已处于精神高度警长状态,随时准备挨炮,北边邻居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韩国人的心,真是闹心。”高赞评论称:“防弹少年团(韩国男团组合)会保护你的。”

韩国首尔市星期三清晨6时许(新加坡时间5时许)向首尔地区发布“防空预警”短信,提醒民众准备避险,并先疏散儿童和老弱病残。

首尔全境警报声大作,当局甚至通过手机呼吁市民为可能疏散做好准备,令民众深感不安。

韩国行政安全部在30分钟后发送短信称,向首尔全境发布危急灾害通知短信属于误报。

韩国军方说,朝鲜向南发射一颗搭载“卫星”的航天器,但航天器没有到达预告落点。

这是朝鲜时隔七年,再次发射搭载“卫星”的航天器,上一次是在2016年2月7日发射“光明星”号卫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