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被拘韩籍外援孙准浩入选韩国男足友谊赛阵容

字体大小:

韩国男足德国籍主帅克林斯曼(Klinsmannn)敲定本月对垒秘鲁和萨尔瓦多两场国际足球友谊赛的23人参赛阵容,当中包括目前在中国被拘留的韩国籍外援孙准浩。

孙准浩是山东泰山俱乐部的韩国籍外援,上月在上海机场准备离境前被中国警方带走,目前处于刑拘状态,在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接受调查。 中国外交部证实,一名韩国足球运动员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辽宁公安机关拘留。

综合法新社和路透社星期一(6月5日)报道,尽管孙准浩极可能无法参与本月韩国队的两场国际友谊赛,克林斯曼仍将他列入参赛名单。韩国男足将在6月16日于釜山与秘鲁交战,四天后在大田与萨尔瓦多进行较量。

克林斯曼在星期一的记者会上说:“我们当然全都对孙准浩的处境感到震惊,但他有我们全力的支持。我知道韩国足协已到中国了解情况,我们将设法将他救出来带回家,但目前的情况由不得我们。”

韩联社引述韩足协消息,将孙准浩列入名单并非考虑他获释的可能性,更多的意义在于国足对他的声援。克林斯曼说:“在孙准浩面临困难之际,我们愿意向他传递我们与他站在一起并支持他的信息,足协方面也将继续提供必要的帮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