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中国友谊赛第一轮球票开售瞬间售罄

字体大小:

阿根廷在中国的友谊赛第一轮球票开售,门票在几个售票平台迅速售罄。

阿根廷将于6月15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澳大利亚,第一轮球票星期一(6月5日)分两个时段开卖。

据潮新闻报道,售票平台票星球和大麦网的各档次门票均瞬间售罄。据网民统计,大麦网门票从开卖到售罄仅用了14秒。

主办方正式公布的票价共分六档,从高到低分别是4800元(人民币,下同,909新元)、3800元、3200元、2800元、1380元和580元。其中,580元票价的区域仅两个看台。

对于千元球票,有球迷表示“终究是理智战胜不了情感”,所以自愿当“韭菜”。

阿根廷友谊赛一票难求,中国互联网上还流传出一则“花30万让梅西敬酒”的广告,称6月15日北京四季酒店有30万一位的酒席,梅西会来敬酒,可以合影。

对此,北京警方星期一(5日)微博回应,“如果这30万能被骗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随后赛事官方微博账号“2023足球冠军行”也转发了这条微博,提醒球迷朋友不要受骗,称“请关注警察叔叔的提示哦”。

据早前报道,梅西和阿根廷国家队都曾到访过中国,但这是“三星”阿根廷首次中国行。这场友谊赛也是继2022年世界杯夺冠后,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国家队在海外的首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