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尚福与泰陆军司令会面 称亚太安全面临挑战

字体大小:

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李尚福与泰国陆军司令纳隆潘会面时说,当前亚太地区安全面临一些挑战,中国愿同泰国共同维护地区稳定,确保亚太长治久安。

据中国国防部旗下的微信公众号“国防部发布”的消息,李尚福星期六(6月10日)上午在北京会见纳隆潘。

李尚福向纳隆潘说,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泰关系从“中泰一家亲”到“命运共同体”,被赋予新的时代内涵,焕发强大生机与活力。

李尚福表明,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泰两军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国愿同泰国一道,把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落到实处,举办好中泰“突击-2023”陆军联合训练、“和平友谊-2023”多国联合演习等重要合作项目,推动两军特别是两国陆军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李尚福也指出,当前亚太地区安全面临一些挑战,中国愿同泰国共同维护地区稳定,确保亚太长治久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