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居民楼爆炸三死多伤 嫌疑人利用烟花作案

天津市河东区一栋居民楼发生爆炸,造成三死多伤。图为爆炸发生现场的房屋受损坍塌。(互联网)
天津市河东区一栋居民楼发生爆炸,造成三死多伤。图为爆炸发生现场的房屋受损坍塌。(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天津市河东区一栋居民楼发生爆炸,造成三死多伤,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是利用烟花爆竹作案。

据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微信公众号“平安河东”星期三(6月14日)凌晨发布的情况通报,13日晚间8时10分许,河东区远翠中里13号楼5门301室、凤岐里6号楼2门603室发生爆炸,造成三人死亡,多人受伤(均为轻伤),部分房屋受损。公安、应急、消防、卫健等部门到场开展救援处置、人员疏散等工作。

警方称,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男,46岁)已被抓获。经侦查,嫌疑人是利用烟花爆竹作案。目前案件调查和善后处置正在进行中。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发生爆炸的是带底商临街的6层居民楼,目前整体损毁比较严重。有目击者称,晚上8点多在马路边聚会时,听见两声巨响。

另据极目新闻报道,事故发生时,东新街道的领导都已经赶往现场疏散群众。据街道办的工作人员称,接到的前方信息显示,远翠中里小区13号楼发生煤气爆炸事故,26户受损,疏散人数34人。据消防员初步判断,3楼一户人家是主爆点。

事发地附近一酒店工作人员说,他们接到街道办通知腾出了房间,疑为安置家中房屋受影响的住户作准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