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察:追星少年的狂奔与反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北京工人体育场星期四(6月15日)晚举行阿根廷对战澳大利亚的友谊赛,阿根廷以2比0完胜澳大利亚队。但没想到,开场81秒闪电破门、刷新个人最快进球纪录的球王梅西,差点被一名狂奔的少年盖过风头。

比赛进行到61分钟时,一名身穿阿根廷队服的少年突然从三米高的看台上跳下,一股脑地冲进球场向球王梅西奔去。那一刻,梅西似乎想和他保持距离,但见少年张开双臂奔来,梅西只能顺势接过,让少年成功抱到自己的偶像。和梅西紧紧相拥后,少年还转身高举手臂,难掩兴奋。

球场保安这时已进场要逮人,但身手敏捷的少年转身便跑,随即上演了一场“猫抓老鼠”的戏码。在现场数万人的注视和喝彩声中,少年满场狂奔,途中还不忘与阿根廷球员击掌,包括阿根廷门将马丁尼斯。少年身后的保安穷追不舍,却一次次被他的假动作骗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