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侯友宜竞选办公室本周六成立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党国民党主席朱立伦透露,蓝营总统参选人侯友宜的竞选办公室将于本星期六(7月1日)成立。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朱立伦星期二(6月27日)上午出席国民党北区专职干部共识营,会前受访时指出,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将于7月1日成立竞选办公室,未来侯团队包括组织动员、国政顾问团及相关后勤支援系统,会与国民党所有组织完全整合一起。

朱立伦强调,侯友宜是国民党的最强候选人,他是竞选团队“总教练”,大家会团结一起打这场选战。至于是否接任侯友宜竞选总部主委?朱立伦说,目前还没有讨论。

对于台前国安会秘书长金溥聪已加入侯友宜竞选团队,是否还会请前总统马英九帮忙的提问,朱立伦回复说,近两周他与侯友宜密切联系讨论。针对未来竞选架构、竞选组织,已确定要广邀各界人才,金溥聪很优秀,在过去竞选或文宣、空战上面都有经验。

朱立伦说,他与侯友宜也对竞选办公室与空战、组织动员和国政顾问团部分的人员选择达成共识,会请很优秀、资深和有经验的人员担任负责人和召集人,广邀各界人才,整合各地组织,并连结立法院党团与各立委参选人。

朱立伦还说,他作为党主席与竞选团队“总教练”,希望广邀各界好人才,资深前辈们担任荣誉职也都是应该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