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进驻侯友宜竞办 绿营大老:郭台铭“换侯”梦碎

字体大小:

针对台湾前国安会秘书长金溥聪将出任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竞选办公室执行长,民进党创党元老林浊水在脸书发文说,金溥聪进驻侯友宜竞选总部,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的“换侯”梦碎。

侯友宜星期三(6月28日)宣布,7月1日成立竞选办公室,将邀请金溥聪担任竞办执行长,负责选举方向。

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同日在脸书写道,金溥聪进侯友宜总部,金字招牌是改革,摆脱派系,郭台铭收编牛蛇鬼神以“换侯”的大梦铁定是断了。

不过,林浊水也指出,金溥聪出场,是否意味着马英九路线重现?林浊水认为,要解读这件事,不能只看人际关系取向,因为同样是国安会秘书长,马英九“亲中疑美”路线的执行者是苏起,但金溥聪完全站在对立面,既亲美,还反对马英九的祭祖之旅。

林浊水说,金溥聪是爱新觉罗金枝玉叶,却是蓝营中唯一有本土意识的,会展现怎样的路线风貌?饶富趣味,但无论如何,肯定不宜继续以打马英九的老套应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